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楼里瓶

yueseruhu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楼里瓶

楼里瓶

 

碎屑

“她并不只是一个婢女!”


楚尧怒吼出声,仍没有抬起头。


“她有名字的,她叫吴招娣。”


楚尧看着地下,泪水夺眶而出。


“小时候家里穷,连生了两胎还是没有生个男孩儿。我爹娘活的也苦的很,想把我送出去,好在当年邻居的李大伯说了些好话,说是给我取个名字,叫招娣,来年一定能生出男孩儿的,我才留了下来。”


“我哪知道什么苦不苦的,我就知道,我要照顾好我弟弟。”


“楚大哥,你是个好人。他们都说好人是活不久的,我不信。”


“楚大哥,我会为你祈福的。”


“楚大哥…”


楚尧眼中满是泪水,他一把拿起身边的剑,向那土匪刺去。


那土匪愣了一下,闪过身让了一步,楚尧一剑刺空,就要滑倒撞在土匪的刀上。楚尧眼中充满绝望,却想起了吴招娣。少女的脸并不十分好看,因为常年吃不饱饭甚至还有点瘦,临死了,那些不太美好的瑕疵他却都忘了,只能想到她明媚的、羞怯的笑颜。想到她笑着说,还能怎么样,活着就已经很好了。


他忽然凭空有了力气,好像鲤鱼打挺一样在空中翻了个身。那一剑向上划去,划伤了那土匪的肋下。土匪大怒,一刀下去就要将楚尧砍死。楚尧此时已从地上爬了起来,看到土匪举着刀砍来,竟没有闪避,拿着剑朝他喉咙刺去。土匪有一丝惊讶,只能回身躲开。土匪的生活朝不保夕,但这并不是他们不珍惜自己生命的理由。土匪再看向楚尧的时候,眼中已经没有轻蔑了,他现在只想快点把这小子杀掉,然后回寨吃上一顿大餐。


楚尧站起身来,刚刚的那两剑在他盛怒之下刺出,已经耗光了他全部的冲劲。土匪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,他只有活下去,才能为吴招娣报仇。


楚尧摆了一个架势,大吼一声,向前冲去,好像卯足了劲要让土匪血溅当场。土匪是经过生死之战的人,身体的自然反应让他向旁边躲开了一下,同时右手拿刀砍向楚尧的后背。楚尧却好像背上长了只眼睛一样,把剑往背上一横,挡下了这一招。但是土匪的力气太大,他不得不松手放开了剑。楚尧往前翻滚了一下,卸掉剩余的力之后,捡起地上的一把刀,头也不回地往树林里跑去。


土匪一愣,马上反应了过来,他一边追一边大骂:“该死的兔崽子,个没卵蛋的,等老子追上你了,就把你手切下来放坛子里做鸡爪!”其他人反应过来,也都追进了树林里。

楼里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楼里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